close

今天是天兵來上班的最後一天...



星期一下班時,他的主管又跟他約談了一下....


我剛好晚一點走,所以得到第一手的消息...



我說:那他怎麼說...(我猜一定很生氣吧!)


NO, 他主管說:他說「如果我這兩天表現的好一點的話,可不可以留下來?」


好意外喔....


他居然喜歡這個工作,可是為什麼之前一點都沒表現出來呢?


他主管透露說:他之前除了白天的正職外,晚上還在超商上夜班....


所以白天精神不是很好...


那現在還是嗎?


他說換工作時,兩份工作都辭了............


那為什麼現在白天還是會打瞌睡..........


.....


真是一個上進的傢伙...


聽說是為了將來上日文研究所在存學費呢....


...


這兩天,他真的積極多了...


但是,還是拿不到竅門....


下班時,他主管又跟他談了一下....


然後他就下班了...


我跟另外一位加班的同事就忍不住的問


明天T先生會來嗎...........


NO,明天我們不會看到他進來了..........


.....


 


不過我想


至少下一份工作,


他應該不會一大早就打瞌睡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嘴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