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外務,來了一個多月了....


每天都給我出狀況....


現在大家學聰明了,要他送的東西一定會寫好字條在上面..........


不就是送件,收件,有時收錢回來,或換煥發票..........


事情有那麼難懂嗎?...............


他老兄可以因為自己已經在附近,也不管客人是否午休時間...


問人家可不可以送東西過去...你要人家怎麼說呢....你來吧....


有時,客人外出,他還問人家在哪,他可以送過去....


真的是.....未免也太古意的吧.................


跟他說人家公司5點下班,如果5點前趕不到就明天再送....


他老兄六點多打電話來說...他不在,可以放在他桌上嗎....


不是跟你說了,人家5點下班嗎?.....


我剛好順路到附近,碰碰運氣嘛!他同事還在ㄝ.....


我哩勒..........


東西放在桌上掉了是誰要負責..............


...


為什麼不能聽聽我們要什麼呢.....


...


昨天下班前收了一張支票回來,放在老闆娘的桌上....沒人知道...


今天下班,公司妹妹拿著支票來問我,要不要登記....



我問他這是誰拿回來的...又嘉昨晚下班拿回來的,放在老闆娘的桌上....


現在已經6點半勒..........


全公司沒人知道這件事......


我真的受不了了............


老天爺啊....


拜託讓他變聰明一點吧...................


雖然他的志願是要考上公家機關,當公務員....


但是,拜託不要讓他害更多人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嘴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