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以後各位看到這張照片


就知道這一篇


又是天兵日記.....


 


 


 


 


今天


J君接到一個大公司的尋價....


也不知道檔案什麼時候來的...


一直到3點多...


老闆娘說,怎樣算好要怎麼報價了嗎?....


 


還沒,因為我的電腦沒有光碟機,無法讀檔....



 


那麼巧,


全公司只有他的電腦沒有光碟機?....


隨便找一台不就可以用了嗎?.....


 



可是沒有辦法連線存到我的電腦ㄝ...............



 


不就將你的分享資料夾取消限制外機存取就好了嗎....


可是,我找不到分享資料夾在哪裡....


那裡平常都存在哪?


可是就看不到啊..........



 


老闆娘看看我,示意叫我去弄...


弄好之後


我也幫他把資料存進他的電腦裡了....


經理說,明天中午前將確切的數量告訴他,他好衡量報價...


 


可是...


 


 


請別人幫忙一起弄吧...


 


他問我現在有沒有空可以幫忙算一下


我說可以啊...


因為我自己的東西堆的跟山一樣...


而我剛剛答應客戶星期一交件....


工程太大,想幫忙一下順便調劑調劑....


 


我在那邊辛辛苦苦的弄了快2個小時


6:20我要下班了


他居然跟我說


你要下班囉!


經理說明天下午三點前要報價出去....


...




 


 


 


現在是怎樣....


是要我加班幫你算完嗎?....


說是幫忙..


他居然19個資料夾要我算9個資料夾


另外10個他跟另外一個新人一起算...


是怎樣,看我老好欺負嗎?....


 


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


不是從小學就開始學電腦了嗎


怎麼一些基本的常識都不知道....


還要我這個OBS教....


不會,不會到補習班學啊



 


 


 


 


明天,我得先自救了...


你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嘴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