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有一個電話進來找主管....


第一次是剛來的新人A接的......


他就把主任的手機給人家了..........


也沒問過我們可不可以給...........


 


再打時,另外一位同事接的...


他問了對方之後


確定那是一個詐騙電話....


說他們已經注意我們很久了,現在要跑路,叫我們給跑路錢,不然要給我們好看.....


我同事真有種....我現在上班,不方便跟你說這個.....就把電話掛了....


然後跟大家分享這的訊息....


接著打電話給主任報告................


...


以為事情就結束了嗎....


 


 


星期六下午,跟老闆娘通到電話...(因為電腦工程師有事要問他)....


他跟我抱怨說....


我快要受不了J了.....


作事一點效率都沒有....


而且,客人說東西大都類似,所以要便宜一點給他....


他沒請示過,就直接便宜給人家了....


問他哪裡類似,....他居然說,他不知道..............


吼~...............


 


 


 


還有那個A啦....


隨隨便便給人家主任的手機,


害主任在家接到恐嚇電話還被歹徒罵一頓....


氣的打電話跟我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嘴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