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嗎~


忙啊~


好忙啊!...............


人都快虛脫了....


 


6月,很多公司都在準備股東會,所以都了一堆的年報、會議記錄、年度計畫出來


往年的客戶都知道,準備這些東西至少要30-40天的時間


今年呢...


倒楣的我,


開發到一個新客戶...


4月份開始談,5月大概有希望,開始給我們估價.....


到了5月底,突然說,可以開始做了


股東會時要用


所以你要在股東會之前給我們....



 


10幾萬的字要翻譯成英文....


3個星期....


還指定譯者....


各位,心算一下吧....


一天需要翻譯多少字出來.....


人翻喔,不是跑機器喔...............


 


我們催訂單,催了2星期都沒下....


定金也沒來....


整天一直催我們


 


 


上市公司做事有這樣的嗎?


他們ISO有過嗎?


 


一般公司不是都先給採購單


然後確認品名、規格、數量、交期、交貨方式、貨款支付等之後


訂單才算成立,才開始作業的


不是嗎?


 


這家公司的


我現在都已經交了快一半的東西了


估價單才簽回來確認


定金30%..還沒收到,....票期還說會特別申請只押一個月.....


每天催想馬上拿到成品....


 


 


 


現在,沒跟他們在估價單上壓工作時間


真是我的大錯


 


 


 


整天在弄這些東西


還得安撫快爆肝的譯者....


熬到月底就好了...


很快就可以去休假了....


再支持一下...


 


 


 


 


加上...


 


我家新兵做到6/10就沒來了...


6/10晚上我弄到快4點,決定放棄


線上,我譯者還在拼........


...


星期五上午,光安撫這個譯者就花了好多時間...


還得代理他人職務


我自己的事,不何時弄


業務今天又少一個....


一個被調去收股東會的東西............


整整少了3個人...


 


 


 



 


 


下星期有一個同事要回大陸探親10天


上週他已經去巴厘島玩5天了




 


 


7月 另外一位同事要去看世博.............


 


 


 


 


 


 


新人何時來阿


 


 


 


 


 


 


我9月約滿....


 


 


我看


開始準備寫履歷吧..................



 


 


 


先去度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嘴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