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的人大概還有印象...


我們公司


從1月到現在,某的職位,已經換了6個人了....


而我,


從去年開始....


帶這職位的新人...



 


 


 


 


我已經受不了了........


+


 



 



 


 


開完刀也沒坐滿"月子"就開始上班...


 


 


 


 


暈眩症發作


因為員工旅遊,公司缺人


乖乖的上班...


 



 


 


 


 


 


 


 


 


今天,一大早被罵....


因為有人說我拿客戶跟排版人員來逼他交件


...


要罷做....



 


 


 


 


真是給他....




 


 


 


 


 


 


 


 


 


每天加班都加多久了


 


 


 


 


 


你不爽


我也不爽


要我去道歉....


我的口氣可都是很謙卑的...


看前面的mail 就知道了...


 


東西交不出來我也不管了


反正他就是不爽我...


我何必


 


我已經想好替代人了


要不要換人


還是你們派誰出馬去說...


你們決定


反正我不管了


又不是我的客戶


 


 


 


拖到下班都沒人處理...


 


 


 


我已經自顧不暇了


明天要交的東西...


真是一塌糊塗


終於弄得好看些了


明天一早還得收尾


不然,真不知如何交出去


 


 


 


 


 


 


 


 


老娘要請長假了


 


 


 


 


 


新人又說要走...


自己看著辦吧...


 


 


 


我可不能讓我的暈眩再發作...


 



 


到時真的得到醫院做大檢查了


 


 


 


 


 


 


 


 


 


 



謝謝你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嘴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