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7481547920

 

 

今年又要繼續我的極光之旅了

 

換到聽說一年有超過200天看得到極光的--阿拉斯加

 

最近盯著溫度看

-40已經很多天了

 

 

想想去年芬蘭不冷

才-5度

 

裝備只穿了1/3

今年會用到全部的裝備嗎?

 

真是有點小擔心

最擔心的

應該是我肥的還能擠進那些衣服嗎?

 

 

 

 

 

 

 

 

笑想能照到極光

 

我還是只有帶小傻瓜和Nokia 1020

 

不過我買了一個很陽春的腳架帶去

 

 

反正

一切都是我的心意

拍得到最好

只要看到就滿意了

 

 

 

 

 

 

其他回來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嘴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