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開部門會議


真的是@@@XXXX



另外一個部門的主管跟我說,


該他們部門的是,不要自己做,不然工作報告呈上去,他的部門會被罵


....


那我的東西交不出來,東西沒人校對


我活該被客戶罵嗎?


...


你可以要求他們做啊


你上班做這些,我會被老闆罵ㄝ


....


如果還有時間,我也願意站在他們旁邊出一張嘴用唸的啊


...


問題是,已經遲交了,發現問題再丟回去,那幾時才可以交?


...


為什麼他們不能如期給我


為什麼他們不檢查好再給我


為什麼他們說OK,我卻一直發現錯處


為什麼我偷懶不檢查直接交給客戶,都會被客戶罵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客戶扣錢或不給錢


那誰去處理


.....




昨天下班該交的件


弄到我快一點才算可以交


今天一早趕著整理好請外務送給客戶


...


今天弄到8點,趕快走


因為再弄下去,大概回不了家


明天我得交一份將近400頁的東西給客戶一校


臨走時,翻了一下


...


天啊


怎麼漏那麼多


排版的在幹嘛


只是標出(缺)就好了嗎


不用叫人補啊


.........


真的是


明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嘴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