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宵節...


難得的大太陽..........


媽媽把我們抓到陽台曬太陽................


這裡比門口好...


因為過往的人都會好奇的指指點點....


還滿討厭的...


最重要的是...


媽媽怕貓把我們叼走啦!................



我是湯姆,比較小隻...




 


這是瑪麗,照例....


想爬出去.........




 


媽媽最喜歡我的腳...


因為我喜歡將他們翹著....






 


今天媽媽幫我刷背時,意外的發現,


我的殼可以拔下來ㄝ...


see~


不要說媽媽虐待我喔....


其實這些都是以前沒脫下來的殼...


你看還有好多層...



也許...


這就是我比瑪麗小那麼多,也沒他綠的原因吧...


看...


剛拔下殼的地方...


是不是變得比較綠啦....





 


 


希望明年,我可以跟瑪麗一樣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嘴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