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第二次大戰的人,或喜歡看戰爭片的人


大概會對Eagle's Nest感到興趣


它,是納粹的大本營





從外觀看


是不是很像築在山崕上的鷹巢呢




它距離薩爾斯堡不遠


這是電梯的入口處


很難想像這是第二次大戰的建築




到的時候,已經起霧了


從薩爾斯堡上來


溫度至少差了十度吧


我只穿了一件牛仔外套


凍的我鼻水都出來了


只能靠著我隨身背在背包裡的帽子和圍巾保暖




經過長長的隧道,到達電梯,


這個電梯又大又平穩


又要再一次發出讚嘆


德國的工藝真的是了得


因為一路很多人而且我們必須趕4:30最後一班車下山


所以關於一些細節請到這裡


這裡最溫暖的地方是餐廳


可惜燈光很暗,而且坐滿人


如果時間夠的話


真的很想喝杯熱熱的咖啡或可可


不過還是得先逛一圈


不然又不知錯過什麼了




這個長廊,在屋外


掛著很多歷史照片


感覺~很冷



屋外的霧


已經濃到看不清山


所以只能隨便照照



這是它的Sign


雖說才1834M可是


下到入口處等公車時


看到溫度計


10℃



難怪我凍到鼻水直流



 問我怎麼都沒準備外套



出來玩了那麼多天


我哪記得今天要來啊


而且


都七月了


誰知會那麼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嘴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