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你在做什麼呢..............


出去玩了嗎?........


 


 


在無聊的跨年之後....


我賴了一天,一直到晚上才到大賣場去補充接下來三天我所需的零食..............


今天,我終於決定,把我用了多年的馬克杯淘汰掉....


(當然,得趁媽媽睡午覺時)....



2008的最後一天,讓我很難過...


因為我的寶貝之一....


枘枘鐘壞了....



這個每天陪著我的時鐘不動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嗎?....


得在去找一個來替換了..........


 


 


當我在找新的馬克杯時....


意外的(其實是遺忘了)發現....


原來我在瑞士買了一個馬克杯....



那就用它吧....


真的還不錯看勒....


你覺得呢...





上面有瑞士各個聯邦成員的標誌喔....


 


我還發現一些好久不見的東西(大概買回來之後就沒用過,直接被我收起來的)


讓我獨自去回味一下....


各位...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嘴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