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來是不是就聽到很有power的聲音....


第一次聽到她的歌,是2004年的breakaway....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


他是American Idol in 2002.


我驚訝的是....


他年紀輕輕,聲音卻是如此的渾厚....


Wikipedeia介紹他一大串.....


他能唱,能寫,...


至於外表....


Avril Lavigne走類似的路線....


但是,我想他可能更自我吧...


從她的身材來看...


真的....


不過年輕要減肥都很快的....


像她每次出專輯,就會整頓一下身材....


扯遠了...


新專輯,我是覺得不錯聽啦...


希望,你也喜歡這一首...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另外再給幾首代表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嘴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