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轉來的Mail


分享給大家

 



 


 


 


垃圾車定律


 


有一天打算到機場


 


因時間來不及


 


我拜託一位好朋友載我去


 


 


一上路我朋友立即踩剎車


 


車子滑行了一小段路


 


剛好閃開來車,兩車之間的距離就只差個幾英吋


 


 


正當我們開上正確的車道時


 


突然間一輛黑色轎車從停車格開出


 


正好擋在我們前面


 


這一輛車的駕駛兇狠地甩頭


 


並且朝著我們大喊大叫


 


 


 我朋友只是微笑,對那傢伙揮揮手


 


我的意思是說


 


我朋友表現得很友善


 


於是我問他


 


「你剛才為什麼那麼做?!


  


    那傢伙差點毀了你的車,


 


    還可能害我們受傷送醫院!」


 


這是當時我朋友告訴我的話, 


 


現在我就稱呼它為「垃圾車定律」


 


 


 


 



 


他解釋說:


 


許多人就像"垃圾車" 


 


他們到處跑來跑去,


 


 


身上


充滿了垃圾、 充滿了沮喪、


 


充滿了憤怒、充滿了忌妒、


 


充滿了貪心不滿足、 


 


 


 


充滿了怨言、充滿了比較、


 


充滿了見不得人好、


 


 


 


充滿了無知、充滿了愚痴、 


 


充滿了! 煩惱、充滿了報復、


 


和充滿了失望。


 


 


 


隨著心中的垃圾堆積又堆積,


 


他們終需找個地方傾倒;


 


 


有時候,


 


我們剛好碰上了,


 


垃圾就往我們身上丟....


 


 


 


 


 


 


 


所以 


 


不要介意 


 


只要微笑、揮揮手、 祝福他們,


 


然後繼續走我們自己的路就行


 


 


 


千萬別接收他們的垃圾


 


擴散給同事、家人、或其他路人。


 


 


 


 


這兒的底線是:


 


成功的人 


 


絕對不讓垃圾車 


 


接管自己生活當中的任何一天


 


人生苦短,絕對不要浪費心思在這些上


 


 


 


 


所以


 


仁愛對待與你以禮相待的人


 


不用去理會那群”無理取者”


 


 


生命只有10%由自己決定


 


90%看你如何利用它


 


 


可以天天過著心裡沒有垃圾的日子


 


你今天所裁植的種子,會決定你明天的收穫。


 


 


 


 


 


 



 


 


 


 


 


 


 


熬夜乃是猝死的高危險族群


 


注意自己有沒有以下症狀


 


 


1.喘→意即所謂的 「氣促」


 


2,頭暈→表示心臟輸出血量不足


 


3,心悸→心律不整


 


4→胸悶。若有要就醫


 


 


 


 


當您能靜下來,聽聽內心的聲音


 


它就會引導您走向正確的方向


 


 


 


 


 


 




 


 


 


 


 


 


 


 


看到了,就轉發給每一個你珍惜的朋友!


記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嘴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