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


終於忍下心拋棄那個跟我不合的


NOKIA 7230


 



 


換了一台


白色 SAMSUNG 5560


 




 


當初只是想試試觸控手機的感覺


所以買了最陽春的觸控機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一直在批評三星手機


只是因為他是


韓國機嗎?


 


 


我在使用中完全沒有埋怨


他還可以利用WIFI上網


雖然跟愛瘋那些智慧手機比起來


反應稍微慢一點


但是


5000元的手機


你也別要求太多吧


 


 


拿在手中一點也沒負擔


最重要的是


字體很大


又可以當隨身聽用


完全滿足我的需求


 


 


 


 


 


四月時


朋友換了愛瘋4


把他那台前HTC 機王--渴望機賤賣給我


 


雖然


我對HTC有偏見


 


但是


 


有便宜撿,可以拿到高級的手機


怎能放過


 



 


 


 


我換了一張新的螢幕保護貼


加了一個網殼


然後


把吊飾綁上


 


SEE


是不是很漂亮


 


 



 


 


 


 


這台跟先前陽春的5560比起來


反應真的差太多了


他還可以利用WIFI安裝安卓的免費程式


說實在的


 


我該滿足了


不是嗎?


 


 


 


 


 


 


但是


沒想到我是這樣的人


 


 


...........................


 


 


 


因為


我哥摔跤斷了骨頭住院


 


在醫院陪伴的時間


玩著手機


越玩越不滿足


 


 


因為,我的2G卡


不能上網


跟公司和朋友都斷了聯繫


 


 


所以利用看護的空檔


跑到中華電信去將2G改成3G


順便開通上網功能


原本的計畫是


 


先辦幾個月的吃到飽


等手機完膩了


再取消就好


 


結果


 


 


就在櫃員的一句


其實你辦手機方案比較划算


還可以拿新手機


...


 


 


 


於是


 


我綁約拿了這隻新機王


 


Desire HD


 




 


 


這隻真的


比 渴望機又快很多了


螢幕大很多


 


最重要的是


他可以利用USB連接電腦


直接上網


手機應用程式很快就裝好了


 



無痛


 


....


 


 


 


 


上星期我哥出院了


回到家中


一切理智都回來了


 


 


 


我要兩台手機幹嘛!


 


 


家中的中華電信訊號超差


手機收訊奇差


人要到外面去說話


 


手機上網


根本更是不管用


真是氣死人了


客訴已經好幾天了


倒底何時才會改善啊


 


 


 


拿著前後兩隻機王


對著中華電信的收訊


 



 


 


 


 


 


無言啊


 


有善心人士要收購這兩隻機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嘴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