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9~2011.08.28


溫哥華+落機山脈


 



 


先說這次的抱怨重點好了


 


1. 8月初感冒發高燒,拉肚子拉了4天


2.出門前2天,撞到沙發,右腳的大指頭撞傷


3.出發當天,最後檢查時,洗髮精漏出,行李重打


4.誤信謠言,打包一堆秋冬裝,當地氣溫卻高到28℃


5.遇到不睡覺的室友,每天晚上起來洗2次澡,還要泡茶吃點心


6.隨性的團員,永遠不記住集合吃飯時間


7.N貴的百事,以及,加拿大的高消費稅


 




 


 


 


再來


 


感謝


 


 


1. 可愛盡責的導遊,雖然時間不多,還是讓我們『瞎拼』到了


2.我爭氣的夾腳拖,雖然走了那麼多路,依然盡忠職守


3.感謝出來覓食的動物,大角羊,黑熊,鹿,松鼠,浣熊....讓此行增添許多驚奇


4.感謝好天氣,讓風景能夠留在照相機裡


5.感謝我的傻瓜相機


 


 




 


 


先PO我FB相簿上的縮圖


因為,我不知自己能不能夠把遊記寫出來


 


 




 


 


 


 


照片太小


 


 


那補一張我認為不錯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嘴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